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0-19

开班仪式

学员听课

    10月9日—11日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培训。我校王政堂、牛月永、高相辉、刘小利、徐文涛等老师为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道德高线 守住纪律底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党章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塑造阳光心态,成就幸福人生》、《汲取传统文化滋养 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等课题。老师在课堂上为学员精彩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互动,在培训结束时,针对所学内容进行了考试。参训单位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普遍反映收获较大。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