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2016年市北区区管领导干部主体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19

 

教师授课

学员听课

    2016年5月31日—7月15日,青岛市北区区管领导干部主体轮训班(共五期)在我校教学楼301教室开办。敬志伟、柴方胜、吕飞云等我校多位老师为轮训班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当前社会法律热点问题评析》、《深入理解和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等十余个专题,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由市北区委党校委托我校开办,培训方式多样,内容丰富,是我部门上半年持续时间最长、学员范围最广,培训人数最多的班次。班次课堂授课围绕党性教育、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等方面进行,结合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为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授课之余组织全体学员听取关于“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章意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等专题辅导报告,并组织学员围绕“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分组交流活动。

    此次培训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开班前的准备到培训过程都予以大力支持。来自市北区各单位的干部学员对我校教师的授课也表现出极大热情,学习态度严谨端正,课堂纪律严肃活泼,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