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学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常委学习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19

 

开班式

    2016年6月27日—7月1日北京东城区政协“学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常委学习班在我校举办,我校敬志伟老师、姜丽华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新的变革》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新时期统战工作》两方面专题。同时根据学员培训要求安排了石老人社区、青岛市博物馆、青岛市啤酒博物馆、海尔集团等现场教学基地供学员参观学习交流。学员参与热情度高,接受性强,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现场教学内容设计及后勤保障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