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市南区百名百姓宣讲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3-06
       1月20-22日,连续三天的“市南区百名百姓宣讲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此次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服务到位、效果明显,参训学员和参训单位领导给予较高的评价,青岛日报等10多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总目标与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在打基础上做文章,在提升宣讲员整体素质上下功夫。我校程国有、刘小利、敬志伟、王存福老师讲授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塑造阳光心态,成就幸福人生》《学习习近平对世情国情的深刻认识,把握中国未来经济改革与发展的大趋势》《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专题,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具体事例,学员们反映培训专题贴合实际、针对性强,听后受益匪浅。
       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培训综合采用了课堂教学、参观考察、拓展培训等方式。在课堂授课之外,学员到青岛海尔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双方班主任共同策划,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学员们开展了团队建设、七巧板等生动有趣的拓展培训。学员通过考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青岛大型企业的经济发展,感受到了企业开拓、创新、发展的艰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体活动促进了班级的团队建设,增进了学员间的交流,达到了比较好的培训效果。
        三、服务到位、精细高效。市南区百名百姓宣讲员培训班是第一次住校培训,双方领导都非常重视。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100名,大多数同志年龄在60来岁,年龄最长的有82岁。具体问题多、保障难度大,通过网络信息部、后勤服务中心与干部继续教育部的精诚合作,为培训班次及学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精细服务。继教部工作人员提前计划、精心准备、制定预案、狠抓落实,根据情况变化迅速调整培训方案,部门领导和班主任加班加点,及时协调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了组织严密、服务周到、保障有力、效果显著,赢得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