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北海分局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0-11
        9月15日至19日,北海分局新录用人员到我校进行培训。整个培训过程学员学习气氛浓厚,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一、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本次培训班学员是北海分局新录用人员,针对这一情况,在研究计划和培训方案前期,北海分局领导多次来我校研究方案,协调相关事宜。我校领导对此次培训班也非常重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仁水多次了解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部门主任深入一线具体指导工作,对班主任配备、协调服务等都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做到领导重视、计划周密、准备充分。
        二、课程设置,紧贴实际。针对学员的实际,我部与北海分局多次协商,并积极提出相应的培训方案,深入挖掘校内师资资源,力求在课程设置上反映文化、贴近时代脚步,力争做到信息前沿、反映特色、突出创新。我校刘桂英、吕飞云、柴方胜、于慎澄、刘增禄多名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共产党宣言导读》、《积极心态的塑造》、《依法行政》、《同心共筑中国梦》、《公文写作与处理》等课题。学员反映培训有效果、有深度,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好的理论指导作用。
        三、优质保障,精细服务。此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各地。根据领导的要求,我们事先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办班过程中根据学员的要求积极协调,尽量满足学员提出要求。班主任尽最大可能为培训班次及学员提供了精细的服务、优质的保障。及时协调解决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行管部、信息中心等部门大力配合,真正做到了组织严密、服务周到、保障有力、效果显著,保证了重大活动、重点场合、重要节点,始终能高效、有序、安全的运转,赢得领导和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