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湛江市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5-27
  2014年5月12日—16日,湛江市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干部培训,培训期间青岛科技大学丁东铭、中国海洋大学蔡礼彬以及我校薛风平、于慎澄、刘文俭、魏明、程国有、胡昱等七位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青岛市情及发展规划介绍》、《青岛海洋旅游经济开发》、《青岛市科技创新机制研究及其经验启示》、《借鉴国家级新区经验,加快西海岸经济新区发展》、《特色街区建设与城市发展问题研究—青岛“市北现象”探析》、《欧韵青岛——历史建筑与城市特色》、《青岛市城市发展规划战略—青岛市蓝色经济区战略解读》、《打造青岛高端产业聚集区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等专题。同时结合本次培训的主题内容,该班学员先后开展了海尔工业园、青岛规划馆、黄岛海西湾船舶产业集群、西海岸经济新区规划展览馆等现场教学活动。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加深了学员对授课内容的理解,提高了学习效率。

   一、领导重视,严格要求。此次湛江市领导干部培训班一行是第二次来我校进行异地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专门对本班次的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班主任工作等提出了严格要求,做到领导重视、计划周密、准备充分。

  二、紧贴实际,突出特色。根据对方的需求,我们在课程设置和考察基地选择上,积极做到早协商、早发函、早联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具体周到的安排,宽紧得当的衔接。积极引进校外优选课程,同时充分利用新的教学基地,不断拓展现场教学实地半径,力争做到反映特色、突出创新,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

  三、优质保障,精细服务。此次培训班在我们事先准备的基础上,各相关部门按照协调会要求严格落实。为培训班次及学员提供了精细的服务、优质的保障,班主任亦是积极靠上,及时协调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了组织严密、服务周到、保障有力,赢得领导和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