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5-05

   4月16日至25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培训班一行140人,分两批在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培训主题鲜明、热点分析详尽、学员态度积极,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一、领导重视、配合紧密。此次培训是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在我校举办的第六次封闭式培训,领导对从开班前的准备到培训过程中的学习都予以大力支持并要求在以往培训接待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严肃工作态度。来自青岛市各分市区农行的干部学员对我校教师的授课也表现出极大热情,学习态度严谨端正,课堂纪律严肃活泼。

   二、内容新颖、主题突出。按照市农行以学习习近平主席近期讲话精神内容为主的培训主题要求,本次培训在课程的设置上安排了我校敬志伟、程国有、于慎澄、吕飞云、王存福、王政堂、胡昱、倪庆东等八位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习近平对世情国情的深刻把握,把握中国未来经济改革与发展的大趋势》、《同心共筑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正确认识和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新思想新观念》、《当前我国经济领域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解析》、《现代金融业发展趋势与青岛金融发展策略》等几方面的专题。培训内容时效性强,教师讲解鞭辟入里,得到了干部学员的一致认可。

  三、细致服务、做好保障。按照精细化服务的要求,班主任在事先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尽最大可能为培训班次及学员提供了精细的服务、优质的保障。结合以往培训经验,及时规避培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积极协调行管部、信息中心等部门,力争做到了协调时说全面、培训时有保障、服务时够精细,赢得参训单位和学员的赞同。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