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北海分局2012年新录用人员来我校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10-11

开班仪式

向国旗宣誓

                                                                               拓展培训
        9月24—29日,北海分局2012年新录用人员初任培训班一行75人在我校A301教室进行了开班。开班式上由北海分局纪委书记滕祖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培训学习期间,我校柴方胜、刘增禄和吕飞云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依法行政》、《公文写作与处理》和《积极心态的塑造》等三个方面的专题。另外,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和专业特点,北海分局的滕祖文、洪坦杰和苏广坚分别进行了讲解《局情教育》、《北海分局工作规则等》和《保守国家秘密知识》等专业知识。
        27日下午,在拓展培训中,学员们态度端正,积极投入,训练场上学员士气高昂,精神饱满。通过高空项目的实施,学员真正达到了挑战自我,挖掘个人潜能的目的,在团队桥项目中全队学员能够齐心协力、上下沟通、配合默契,真正地达到了团结协作、熔炼团队的目的。在小组共同分享中,学员们积极发言谈体会,一致表示要把培训的效果带到实际工作中去。
        在培训结束总结中,培训单位的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