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石狮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2-09-20

老师授课

参观前湾港

                                                                                  开发区介绍情况
        9月2-7日,福建省石狮市委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一行41人在我校开班培训,我校于慎澄、程国有、胡昱、于忠珍老师分别讲授了《青岛市经济发展转型调整的战略思考》《发展青岛市高端服务业的战略分析》《依托区位优势,加快山东半岛蓝色经济核心区建设》《青岛市品牌经济战略》等专题,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青岛前湾港、黄岛开发区、海尔集团、市北社区等,并进行充分地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参观学习,培训班学员对青岛市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品牌企业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