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市管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09-20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8月29日上午,青岛市市管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综合楼332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青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龙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本次培训学员,来自我市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各部门、各区市分管这项工作的副局长、副区长、副市长等。培训期间,聘请了省政府应急办主任张积军、国务院新闻办省部级新闻发言人评估组组长、现任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孟建教授和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雷仲敏教授为其讲授了《全面加强应急管理 着力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突发事件新闻传播及媒体应对》和《突发事件预警分析与决策管理》;我校教师刘桂英、敬志伟和程国有分别讲授了《构建良性互动的党群干群关系》、《群体性事件的防范与应对》和《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变化及其影响与应对》等方面专题。通过培训学习,对全面提升我市应急管理水平,和建立一支保障有力的应急管理队伍,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青岛电视台新闻频道和青岛日报分别进行了报道。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