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市环保系统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09-19

教师授课

学员听课

团队热身操

鼓舞士气

                                                                                              交通阻塞
        9月12日—14日,青岛市环保系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培训。我校的刘文俭、刘小利、程国有、吕飞云等老师分别为其讲授了《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的思路与对策》、《如何提升职业道德》、《青岛市十一次党代会解读》、《领导干部心理健康与调适》等专题,受到学员的好评。在培训期间还进行了拓展培训,增强了学员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形式,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一、领导重视,准备充分。青岛市环保局非常重视干部培训工作,连续几年一直在我校开展各类培训班。在接到来训要求后,部门领导非常重视,专门开会研究,多方协调,为培训顺利进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二、科学合理,设置课程。此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环保系统的科级干部,针对这一特点,精心挑选授课老师和授课专题,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形势分析,根据职业特点还设置了提升职业道德和心理调试等专题,非常受学员欢迎。
        三、拓展培训,丰富形式。培训期间为学员安排了拓展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形式。通过拓展锻炼了学员的意志力,更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四、精细服务,保证质量。环保系统学员来自各个区、市部门,要求不尽相同,针对这一特点,行管部、电教等部门,尽最大可能为学员提供方便。班主任积极协调,应对出现的各种情况,保障了培训的顺利开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