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昆明市官渡区委党校党务干部培训班来我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06-18

开班仪式

到青岛市档案馆参观考察

到市南区仙游路和天台路社区参观考察

到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到市北区敦化路两新示范区参观考察

到青岛啤酒博物馆参观考察

                                                                             合影留念
      6月5日—6月11日,昆明市官渡区委党校党务干部培训班一行50人在我校新教学楼A208教室开班培训学习。我校窦泽秀、王政堂和杜成君三名教师分别为其讲授了《青岛市社区党建概况与实例评析》、《青岛市实施“党建品牌”战略的实施、成效及启示》和《青岛市“两新”组织党建的现状与问题分析》;另外,根据培训需求,外聘了青岛市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李德星部长为其讲授了《新时期如何加强机关党建》等方面的专题课程。培训期间,该班学员参观考察了青岛市档案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市南区仙游路和天台路社区、市北区敦化路两新示范区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参观考察学习,昆明市官渡区委党校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对我市的党建工作和品牌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培训单位对这次培训教师授课、后勤保障和班主任带班等情况给予了很好的评价。为以后来我校继续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