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南京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来我校培训
发布日期:2012-06-05

学员听课

教师授课

海尔考察

                                                                                                 拔河
         5月31日—6月5日,南京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4名学员在我校培训。该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服务到位、效果明显,参训学员和参训单位领导给予较高的评价。
        一、培训内容丰富。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与青岛经济发展形势,注重提升中青年干部整体素质。我校程国有、于慎澄、刘增禄、胡  昱老师讲授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解读及青岛经济发展战略》、《青岛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型研究》、《青岛城市的历史文脉及文化名城塑造》、《集群化战略与青岛市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课题,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具体事例,学员们反映培训专题贴合实际,听后受益匪浅。
        二、培训形式多样。培训综合采用了课堂教学、参观考察、文体活动等方式。在课堂授课之外,学员到青岛海尔集团和青岛港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双方班主任共同策划,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学员们开展了集体跳绳、阳光伙伴、两人三足、持乒乓球往返跑、拔河等比赛,并现场颁奖。学员通过考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青岛近几年经济发展的可喜成绩、青岛的人文特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体活动促进了班级的团队建设,达到了比较好的培训效果。
        三、培训服务到位。南京市委党校是第二次派主体班次来我校异地培训,双方校领导都非常重视。现代科技教研部、后勤服务中心与干部继续教育部精诚合作,为培训班次及学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精细服务。我校计划外培训第一次双方合作组织学员集体进行游艺、比赛项目,继教部工作人员提前计划、精心准备、制定预案、狠抓落实,根据情况变化迅速调整培训方案,部门领导和班主任加班加点,及时协调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了组织严密、服务周到、保障有力、效果显著,赢得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