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环渤海区域合作市长联席会2011年市长特派员集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1-09-02

  开班式

  
  培训现场


  7月20—26日,2011年环渤海区域合作市长联席会干部培训班一行98人在我校综合楼332教室开班培训学习。我校程国有、赵立波、于忠珍教授为其讲授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解读》、《服务型政府建设理论与青岛实践》、《青岛品牌战略与区域经济发展》等专题。培训期间,组织考察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博物馆、黄岛开发区等。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今年计划外培训策划和准备时间最长的班次,项目组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方案,经过认真准备、精心筹划、科学组织,使培训班学员对我市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品牌企业、社区管理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学员们我们的对教学、考察和保障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