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贵州公务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1-08-23

  开班式

  
  老师授课

  
  培训现场


  7月27-30日,贵州公务员培训班一行58人在我校A208教室开班培训学习,我校程国有、刘增禄、于忠珍、窦泽秀老师分别讲授了《青岛市经济发展转型调整的战略思考》、《城市化进程中征地利益矛盾及其协调》、《青岛品牌经济发展战略》、《青岛社区管理特色与创新》等专题,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市南区天台路社区,并与青岛社区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学员们反应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针对性强,考察点设置科学,互动交流能够真正了解青岛社区的情况,感觉到受启发、有收获。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