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市第32期高级工商管理(MBA)实战班和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后备干部培训班来我校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1-05-30

 

 

 

 

 

 

    5月13日上午、5月14日(星期六),青岛市第32期高级工商管理(MBA)实战班和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后备干部培训班一行100余人,来我校拓展训练场进行了拓展培训。为达到培训效果,我们与培训单位进行了多次的洽谈和沟通,制定出了有效可行的培训实施方案,最终达成了共识。参加拓展培训的培训师牺牲了休息时间,在培训过程中,每个培训师都能够态度端正、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严格地按照培训的有关要求做好每一个保护动作,抓好每一个细节,确保了拓展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


  在培训的过程中,学员们态度认真、积极投入、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培训项目上,为其安排了高空项目和地面项目。主要包括:空中抓杠、空中断桥、崇高使命、空中缅甸桥、攀岩、团队桥、交通堵塞、数星星和沟通造桥等有关项目。这两次计划外拓展培训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学员年龄结构方面,体现出年轻化,激情化,学员参与意识强,无论是高空项目和地面项目,参加的学员都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完成好项目要求和目标;二是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方面,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锤炼了心理,挖掘了潜能;三是组织指挥方面,学员能够按照培训方案和培训师的指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好每一个拓展训练项目;四是后勤保障工作有力。后勤服务中心在午餐准备方面,做到了食物卫生,饭菜可口,搭配合理,得到了培训单位领导和学员们的认可和肯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