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大连市管干部改善民生专题研讨班来我校培训
发布日期:2011-04-21

  近期,大连市管干部第一、二期改善民生专题研讨班分别于3月14、15日和4月18、19日来我校学习培训。两期培训主题均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均听取了程国有教授为其讲授的《青岛市收入分配的基本情况及提高居民收入的对策措施》专题讲座。在听取专题讲座的基础上,先后实地参观了青岛市残联和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并同我市对口部门就残疾人工作和大学生创业就业等问题充分交流。


  大连市委党校在我校设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今年已派出两期培训班来我校开展专题培训,并就干部教育培训相关问题与我校保持紧密沟通。此次两期专题研讨班的讲授专题和参观考察点,都是在与参训方沟通洽谈的基础上,干部继续教育部相关人员积极与相关教师和单位协商开发的,逐步丰富和完善了计划外培训班次接洽、需求调研和项目开发的工作模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