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崂山风景名胜区2011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来我校开班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1-03-02

  开班仪式

  
  教师授课
 
  
  培训现场


  2月22日——25日,崂山风景名胜区2011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新教学楼 A101教室举行。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柳晶同志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我校副校长王振海同志应邀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欢迎辞。


   培训期间,我校王存福、刘小利、王义、李国宇等教师为该班学员讲授《创新思维能力培养与提高》、《执行力的培养与提升》、《如何打造高效团队》、《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等有关方面的课题。同时,还外请了青岛大学旅游系主任李永军和青岛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董立勤分别讲授了《旅游营销与管理》和《我的生涯我做主》两个方面的课题。这次培训人数102人,是我校计划外培训2011年的第一个班次。


   通过培训,崂山风景区管理局的科级干部从理论上得到了提高,培训期间,学员学习认真,态度端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管理局的有关人员对我校的课程设计、教师授课、后勤保障、班主任管理等工作较为满意,受到了来训单位的领导和学员们的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