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市技师学院2011年寒假教职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1-01-20
  教师授课
 
  培训现场
  文艺联欢会


   1月18-19日,青岛市技师学院2011年寒假教职工培训班在我校312教室开班培训,我校吕飞云、韩萍老师讲授了《塑造阳光心态,成就幸福人生》《公务礼仪》,外请的李迪老师讲授了《如何做学生欢迎的班主任》等专题,培训期间组织观看了电影《放牛班的春天》、举行了青岛市技师学院2011年迎新年联欢会。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互动,大家反映,老师的讲课新颖、生动、具体,紧密联系教职工的实际,能够产生启迪和共鸣,对以后的教学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确实感觉此次培训收获不小。

   此次培训,正值我校接近放假、全力迎接市目标考核之际,在人数众多、项目复杂、涉及面广、需要保障强度大的情况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部和相关部门准备充分、热情接待、精细服务、现场落实,受到来训单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好评,为本学期计划外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