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中韩街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基层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8-12-09

  11月29日,为期三天的中韩街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培训紧紧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设置课程,同时根据受训学员的工作任务、职业特点和中韩街道的要求,安排了《科学发展观: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领导干部心理健康与调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社区科学发展》、《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变化及其影响与对策》和《成就卓越领导者的领导艺术准则》等课程。

  培训过程中,中韩街道传达贯彻了崂山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收看了廉政教育片等内容。

  本次培训班共有110名街道基层干部参加培训。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