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东莞市委党校社会管理干部进修班
发布日期:2008-08-07

    2007年7月10日至2008年4月26日期间,东莞市委党校社会管理干部进修班在我校共举办7期社会管理培训班,培训时间长达38天,培训学员多达235名。该培训班特色鲜明,现总结如下:
  一、建立异地培训基地,协议培训干部
  依托我校的特色课程设置和特色考察项目,东莞市委党校在我校建立异地培训基地,协议培训7期社会管理干部。通过稳定的培训基地和相关培训协议,我校在课程设置、教师配备、项目考察、后勤服务等方面均做出细致安排,有效地保障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培训班次多,培训主题凝练
  2007年7月10日至2008年4月26日期间,东莞市委党校社会管理干部进修班在我校共举办7期社会管理培训班,培训时间长达38天,培训学员多达235名,培训课程多达42课时。在培训过程中,我校社会管理方面的资深教授从社区管理干部的角度出发讲解了“青岛市品牌经济发展战略”、“青岛社区管理的创新与实践”和“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等相关课程;在考察点的设置上,确定了仙游路社区、香港中路社区和青岛体育街等富有社区管理特色的考察点。
  三、培训学员满意,培训效果好
  东莞市委党校社会管理干部进修班7期社会管理培训,学员普遍反映课程设置科学精炼、项目考察特色鲜明、后勤服务细致周到,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丰富了学员在社会管理方面的知识,开阔了学员在社会管理方面的视野,提高了学员在社会管理方面的水平。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