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福建行政学院“品牌带动战略”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08-07-07

  2008年6月8日至10日,福建行政学院“品牌带动战略”厅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一行26人莅临我校培训学习。6月10日,“品牌带动战略”专题研讨班完成了在我校的培训学习任务后圆满结束。该培训班次特色鲜明,现总结如下:

  一、沟通协调勤

  从2008年4月起,培训双方就课程设置、参观考察等事宜多次沟通、反复协商。期间,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及部分专家专程到青岛洽谈培训意向。经过反复酝酿协商,5月中旬正式确定“品牌带动战略”厅级干部专题研讨班来我校培训。
  二、学员级别高
  该培训班26名学员均为福建行政学院“品牌带动战略”厅级领导干部,学员的层次和级别较高。
  三、培训选题精
  经过认真沟通和反复协商,最终确定了由盛永安教授讲解的“青岛市品牌之都建设的经验和启示”、由青岛市民政局王国华副局长讲解的“青岛市民政局‘爱心飞扬’品牌建设”等课程安排,受训学员认真学习了青岛市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相关经验、做法并深受启发。
  四、服务安排细
  干部继续教育部就该培训班的管理服务成立了由主任、副主任、部门成员组成的三人项目组,全体人员明确分工、协调配合。该培训班的项目初期接洽早。接到初步培训意向后,干部继续教育部就会同参加项目初期接触的赵立波副主任和盛永安教授,了解项目建立的过程、对方的培训思路以及对课程设置、授课教师、参观考察、食宿服务等方面的要求。在全面把握对方需求的基础上,制定了科学的总体方案和精细实施操作细则。在考察点的设置上,精心挑选了青岛档案局的“文档连心桥”品牌、青岛啤酒集团等考察点;考察过程中聘请专业导游给全体学员全程讲解,给学员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五、培训效果好
  经过授课培训和参观考察,该班学员普遍反映在青岛市品牌战略发展、品牌建设推进方面深受启发。在考察过程中,青岛档案局领导介绍具体、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给所有领导和学员留下深刻的印象。福建行政学院的张书记说,青岛档案局能把冷冷清清的单位经营成如此有影响、有说服力的品牌,实在让我们感动,我们真是连想都没想到,相信全体学员都会深受启发,青岛市委党校真正给我们选了一个好的考察点。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