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中国银监会党校、山东银监局 、青岛银监局200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校进修班
发布日期:2008-06-07

  2007年9月12日至2007年10月12日期间,中共中国银监会党校、山东银监局 、青岛银监局200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校进修班在我校举行。该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培训特色鲜明,培训效果突出,现总结如下:

  一、培训内容广泛,培训专题精炼

  中共中国银监会党校、山东银监局 、青岛银监局200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校进修班培训内容广泛,广泛的培训内容呈专题分布有,有利于提高培训质量。该培训班安排设置了马克思及恩格斯的哲学思想、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现机制研究、以执政能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当代世界政治形势与我国的外交政策等44课时的课堂培训,培训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党建、军事、领导科学与艺术等方面内容,内容丰富,设置科学。

  二、培训方式灵活,培训系统严密

  该培训班系统严密,培训过程设置了开学典礼暨入学动员、授课培训、拓展培训、小组讨论、全班交流、撰写毕业论文和考察调研等内容,学员交流踊跃发言、论文撰写质量较高。培训过程中,既有教师课堂授课,又设置了集体收看中央党校的马克思、恩格斯的经济学思想远程教学内容。经过系统培训,学员普遍培训内容系统、培训方式丰富,达到了学习基本理论、锻炼党性修养、提高领导能力的目的。

  三、培训时间较长,培训效果明显

  该培训班经过多次协商确定培训工作后,我校认真研究制订了专题化分布、内容广泛的教学计划,抽调优秀教师担任课程教学,并且外请国防科技大学王文清教授讲解“现代信息技术与国防现代化”课程专题,受到学员一致好评。在30天培训过程中,严格教学管理,妥善安排考察调研,先后安排了青岛海尔集团、青岛奥帆中心等特色精品考察调研项目,学员通过现场参观考察,了解了海尔的创业历程、管理经验和创业精神,亲眼目睹了奥帆基地的宏伟壮观,深受青岛的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的感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海尔的管理经验,发扬奥运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