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园地
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汇演暨学员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1-09-27

  

    9月24日,市委党校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汇演暨学员集体“政治生日”。全市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第58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员们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回首激情燃烧的光辉岁月,追寻革命先驱的不朽足迹,展望新时代新征程的责任使命,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提振坚定信念、砥砺奋进的决心和干劲。节目中既有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诗朗颂《不朽》、《百年党旗耀中华》、学员原创诗篇《信仰的力量》,又有庆祝共和国华诞的经典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既有青春活力、动感十足的《红色歌曲串烧》、舞蹈《拥抱中国好时代》,又有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独唱《你是这样的人》、《信仰》。主题汇演中,市委党校还专门为入党日在培训期间的16名学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全场起立共同举手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鼓舞广大学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场面震撼人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用绝对的忠诚、奋斗的激情、担当的精神、实干的业绩来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来守护初心与使命,让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近年来,市委党校着力在提高学员党性教育的实效性和吸引力上下功夫,打造了“党史情景剧+微党课”、“学员讲堂”、“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政治生日+主题党日”、“基层体悟”等党性教育新模式,将学员学党史与悟党性相结合,将课堂学习与情景体验相结合,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实现了从书本知识到感性体悟,再由情感激发转变为理性思考的党性教育闭环,使党性教育真正贯穿在党校培训的全过程。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