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园地
我校举办主体班次学员讲堂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充分发掘学员中的优质党性教育资源,加强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和教学相长,4月14日下午,青岛市委党校在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中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学员讲堂。

第57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唐云莉、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宋正涛、第4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郭彦滨、第51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宋辉依次登上党校讲台,为广大学员和党校部分教职工授课。他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性要求、联系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脱贫攻坚的亲历者、乡村振兴的见证者、饱含为民情怀的工作者和新时代最美城管人感悟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动人故事,在学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学员讲堂是青岛市委党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党校的讲台交给学员,实现学员和教员身份的互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性举措。从学员的视角分享党性感悟,讲述发生在学员身边的典型故事或感人事迹,在教学相长中碰撞思想、提升党性,能够有效地激起学员的共鸣,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员讲堂,很有感触也很受鼓舞。要珍惜在党校的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