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园地
全市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展“聚焦中心任务 提升履职能力”专题“三述”
发布日期:2020-12-16

  11月17日下午,全市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聚焦中心任务 提升履职能力”专题“三述”在市委党校332报告厅举行。

  六名学员代表围绕“聚焦中心任务 提升履职能力”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小切口、深研析”,分别以《充好电再出发》《金融科技-未来国际金融竞争的焦点》《凝神聚力推动整合 担当作为迎接公共交通新发展》《务实创新 与这座城市一起再创业》《扎根乡村实干创业以实绩检验履职尽责能力》和《关于胶东一体化战略的几点认识》为题进行了 “三述”。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青岛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刘文俭教授代表教学组对六位学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出席专题“三述”,并与大家真诚交流。他表示,“述政策、述理论、述典型”是当前提升青岛干部专业化素质能力重要方法,今天六位学员的发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本职工作进行,专业性实践性强,培训成效突出。大家作为单位的关键少数,要更加重视、熟练运用“三述”的方法聚焦中心任务、提升履职能力,在不断锤炼自身“三化一型”素质能力的同时,锻造“三化一型”干部队伍,打造“三化三型”政府服务环境。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向中心聚集、为大局聚力,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新的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