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员园地
第21期青年干部进修班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学员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根据中共青岛市委党校《2019年主体班党性教育实施意见》、《第21期青年干部进修班教学计划》等文件要求,3月12日下午,第21期青年干部进修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党性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表决通过《第21期青年干部进修班党支部工作计划》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三部分。

  下午2点,党支部书记乔祺同志带领全体学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学员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学员表决通过了《第21期青年干部进修班党支部工作计划》。本次培训期间,青干班党支部将统筹推进组织、学习、宣传、文体等工作,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性教育、学员论坛、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协调做好各项学员日常管理和服务。

  最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失衡的代价》,接受警示教育。该片深刻剖析了原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某某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揭示了一名高学历、有能力的党员领导干部,是如何一步步堕落为贪财好色、以权谋私的腐败分子。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吸取教训,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敬畏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深入人心,唤起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豪情壮志,激励着大家不断进取,自觉奉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同时,也警醒着我们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法纪的敬畏心,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