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三届科研评奖工作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3-11

  

  近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发布《关于对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三届优秀科研成果奖等奖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128项科研成果、72项决策咨询成果、18家省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7家副省级城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以及48名科研管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喜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三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与武汉、成都、南京、杭州等4家副省级城市党校一同获此殊荣。

  在这次科研成果评奖中,我校赵立波教授的论文《统筹型大部制改革:党政协同与优化高效》、王义教授的著作《九水模式:李沧社区治理创新报告》荣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李光全副教授的《关于高度重视对标最新八大自贸区,提前精准谋划山东自贸区建设重点的建议》、毛振鹏副教授的《关于以“四级网办深度”标准为抓手 提升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的建议》荣获优秀决策咨询奖三等奖。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