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6项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日期:2019-12-12

  经学校评审推荐,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校(院)委会研究决定,我校6项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年度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王存福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体系研究》、于慎澄的《国家(青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研究》、张彬的《完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  推动山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陈超贤的《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人才发展环境研究》、 魏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保护与激励对策研究》、胡春燕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国家形象的构建与传播》。

  

科研部

  2019年12月12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