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7项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日期:2019-03-06

  经市社科规划专家组评审,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批,我校申报的7项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获得立项,成果形式均为著作。分别是:刘增禄的《青岛市改革开放辉煌40年——经济发展篇》、程国有的《青岛市改革开放辉煌40年——改革开放篇》、柴方胜的《青岛市改革开放辉煌40年——民主法治篇》、赵立波的《青岛市改革开放辉煌40年——思想文化篇》、敬志伟的《青岛市改革开放辉煌40年——民生福祉篇》、刘文俭的《青岛市改革开放辉煌40年——生态文明篇》、刘小利的《青岛市改革开放辉煌40年——党的建设篇》。

  

  科研部

  2019年3月6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