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四项科研成果获青岛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04-08

  近日,青岛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有四项科研成果获青岛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金花的研究报告《以平度农业优势为突破口促进青岛农业国际化发展的几点建议》获青岛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朱艳鑫的课题《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政策的CGE分析》获青岛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陈玉光的论文《大城市空间扩展的动力与模式研究》获青岛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魏明的研究报告《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保护对策研究》获青岛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