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获全国党校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4-11-14
  2014年11月6日,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第十届科研评奖颁奖会在中央党校召开。会上,我校荣获全国党校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管理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四届获得该项荣誉,显示了我校科研咨政工作的整体实力。王涛同志和陈洪泉同志分别获的全国党校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奖。潘娜娜同志论文《十九世纪西方人眼中的中国女性形象解读》获全国党校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赵立波同志论文《大部制改革:理性定位与战略设计》获全国党校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胡昱论文《基于制造与服务融合的产业功能升级分析》获全国党校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