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在《人民日报》发表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究文章
发布日期:2013-12-20
  12月4日,《人民日报》刊发了我校科研部副主任刘增禄教授撰写的理论文章《贯彻群众路线须做到“四真”》。

  文章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党员干部正确对待人民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到真听、真想、真改、真做。真听,就是用真情去感知基层的呼声;真想,就是认真思考人民群众的需求;真改,就是真正转变作风、改正不足;真做,就是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这篇理论文章的发表,有效配合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也体现了我校教师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理论研究成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