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4项全国党校系统调研课题获得立项
发布日期:2011-08-30

  根据中央党校《关于2011年度全国党校系统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有4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黄建明主持的《党的指导思想确立的历史考察及其经验教训研究》、王义主持的《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应对民间组织发展与挑战的经验研究》、王政堂主持的《民主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成功应对危局和化解困境的历史经验研究》和倪庆东主持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国家发展战略”实施的金融支持体系研究》。以上4项课题均属中央党校重大课题的子课题。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