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教师荣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课堂教学观摩竞赛一等奖和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
发布日期:2011-08-29



  2011年7月21日至22日,全省党校系统第七届优秀课堂教学观摩竞赛暨2010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会议在乳山市委党校召开。我校副校长王振海,教务部主任孙志强作为评委出席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评选2010年度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举行了教学竞赛观摩等活动。我校于慎澄副教授参赛的《建立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被评为一等奖,柴方胜、王存福副教授和区市党校三名教师被评为2010年度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

  我校王振海副校长作为专家在大会上对优秀教学奖评选进行了点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