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敬志伟教授在《红旗文稿》发表理论文章
发布日期:2008-12-10

  我校敬志伟教授的理论文章《树立科学的消费观》在求是杂志社主办的《红旗文稿》 2008年第一期发表。

    论文摘要:科学的消费观把实现人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作为评价一切消费活动是否合理的最高标准,并把这一标准贯彻到吃、穿、住、用、行等与人的生活有关的各种消费形式中去,使各种消费形式从不同的方面都为人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服务。树立科学的消费观,对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