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科研工作
我校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
发布日期:2008-11-07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我校以中共青岛市委党校课题组名义于2008年11月5日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论坛”栏目的重要位置发表题为《把改善民生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和归宿》文章。文章指出,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着力改善民生是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具体体现,也是尊重人民主体地位的重要内容。要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重要的一条就是要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挥人民首创精神,保障人民各项权益,走共同富裕道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此,除了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素质和思想素质,还必须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民群众的参与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各项权益。文章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文章由李玉珍、王振海、陈洪泉执笔。至此,我校今年已在《人民日报》发表3篇文章。

  文章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08-11/05/content_132787.htm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