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全市新任职工会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5日上午, 全市新任职工会干部专题研讨班在综合楼216报告厅开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主持开班式。

  彭建国在动员讲话中,就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学习意识,突出学习重点,提高学习效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担当实干的本领;三要严肃培训纪律,提高培训的自律性。要通过系统的、专业的学习,开阔视野,拓展思维,不断增强应对风险挑战冲击、育先机开新局的信心和实力,逐步提高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面对服务青岛高质量发展、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求等重要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全市新任职工会干部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组织员、市总工会组织部和我校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