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刘建军来我校作《抢抓新机场转场机遇 加速壮大临空经济区 打造青岛对外开放新高地》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29

  10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应邀到我校作《抢抓新机场转场机遇  加速壮大临空经济区  打造青岛对外开放新高地》专题报告,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主持报告会。

  报告深刻阐述了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全面介绍了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路线安排,总结概括了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发建设原则和重点发力方向。

  报告指出,临空经济区是融入“大循环”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要注重高标准的规划引领作用、注重构建多元化的交通体系、注重创新临空区综合开发模式、注重围绕临空产业精准定向招商、注重产城融合式发展。发展壮大临空经济,着力建设国内一流航空城、建强产业发展平台、明确临空区主导产业,是新时期推进开放发展、促进全域统筹的重要方面,是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努力方向。

  第58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