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8日上午,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综合楼216报告厅开班。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主持开班式。

  张海军结合培训就团干部如何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勇立时代潮头,谱写奋进篇章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学好政治理论,提升理论修养;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好排头兵;四是要带头转变作风,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五是要带头恪守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加强自我约束。

  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学组、教务部以及团市委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