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陈彬教授来我校进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示范巡讲
发布日期:2021-10-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建设,提高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授课质量和水平,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组织我省历届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获得者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分批次进行示范巡讲。

  10月14日下午,第六届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获得者、山东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陈彬教授来我校示范巡讲《恩格斯〈自然辩证法〉及其当代价值》。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同志主持授课。

  陈彬教授是山东省委党校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专家师资库成员。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基本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在山东省委党校主体班次讲授《共产党宣言》导读、《自然辩证法》及其当代价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系统思维与领导决策》等专题课程,所讲课程曾被评为第六届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山东省“干部培训好课程”、省委党校“用学术讲政治”示范课,连续多次获得山东省委党校精品课比赛一等奖和年度优秀教学奖,获省委党校教学名师称号。

  3小时授课中,陈彬教授首先用2小时从创作动因、核心思想和当代价值三个部分,全面系统、条分缕析地介绍了经典著作《自然辩证法》,又用1小时介绍了打磨精品课经验并与教师们互动交流。

  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我校全体教师、各区(市)委党校教师代表参加听课。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