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学史力行办实事 太极体育进课堂——青岛市委党校在主体班次开展以“健康中国·太极有你”为主题的太极健身课
发布日期:2021-09-24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传承优秀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丰富党校学员校园文体活动,秋季学期青岛市委党校在主体班次开展了以“健康中国·太极有你”为主题的太极健身课,受到了主体班次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成效。

  强健体魄锤炼意志。每周二、周五早晨,市委党校冉文伟老师指导主体班次学员在操场上习练八段锦、陈式太极十八式等多项太极拳运动,向学员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学员的体能体质,促进了学员的全面发展,锤炼了学员的意志品质。

  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市委党校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以贴近生活、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为原则,充分发挥太极动静结合、文武兼修的健身优势,通过安全有序组织太极健身课,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活跃了校园文体生活,让校园在“封闭式”管理中充满了“开放式”活泼氛围。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太极拳运动是中华民族辩证理论思维与武术、艺术、引导术、中医等的完美结合。有圆有方、有柔有刚、有慢有快、有开有合的太极拳动作,让学员进一步感悟中国传统运动儒道交融、阴阳辩证之美,自觉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