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28

  6月28日上午,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专题研讨班在我校216报告厅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长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主持开班式。

  杨长军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学员: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提升能力素质,在促进“两个健康”上展现新作为;三要潜心学习研修,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学员主要是全市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代表。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企业家队伍综合素质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和重视。

  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市委统战部有关人员、组织员以及教务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