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举办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暨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8日下午,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暨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式在332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出席毕(结)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主持。

  吴学新对学员在党校期间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年轻干部要在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学习能力上有所作为,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年轻干部作为各级各部门抓推进落实的中流砥柱,一定要牢固树立“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的强烈意识,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统筹谋划好本领域重点任务,按照市里确定的突破目标,明确今后两年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铆足干劲乘势而上,补短板锻长板,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稳扎稳打向前走,通过苦干实干化解难题,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快实现城市发展进位赶超,向全国、全省亮出新旧动能转换的“青岛名片”。

  毕(结)业典礼上,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学组、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和教务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毕(结)业典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