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马立新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16

  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立新应邀来我校作《深刻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  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题报告,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主持报告会。

  报告围绕纪律作风建设对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论述和深刻透彻的解读,要求学员更加全面地领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更加准确地认清当前纪律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更加深刻地了解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过硬作风锻造崇高党性,以严守纪律锤炼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