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刘桂英教授应邀为省委党校全体教师授课
发布日期:2021-03-03

  2月27日至28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备课说课会,全校(院)178名教师参加。我校全国党校系统首届党性教育精品课获得者、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刘桂英教授应邀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全体教师作《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报告,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网站进行了宣传报道。

  今年1月份,在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导读课竞课中,刘桂英教授的《<共产党宣言>导读》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省委党校竞课资格。竞课评委全部外请,所有评委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其课程不仅充分体现了“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而且内容贯穿中外,授课思路清晰,讲授风格独特,感染力、启发性很强。此次授课后,刘桂英教授的《<共产党宣言>导读》已被省委党校中青班纳入课程体系。

  前期,为进一步提升竞课专题质量,我校教务部组织了相关教师集体备课,并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授课教师积极参与,讲述各自的备课思路及课程的理论框架、逻辑结构、主要内容等,并就授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研讨,切实提升授课水平。下步,我校将聚焦教学中心任务,提高主业主课教学质量,创新机制开展精品课程打造,不断提升副省级一流党校竞争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