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开展2021年度春季学期第二批教学专题试讲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为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切实做好春季主体班次教学准备,2月23日,我校在综合楼305教室开展教学专题试讲说课活动。副校长王涛、校委委员刘小利、各教研部主任、副主任、教授担任评委,参加此次听课、评课。

  为保证教学效果,前期,我校及时设置教学专题,逐项落实教学任务,认真做好备课工作。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说课,《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滋养海洋文化根脉 推进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了此次说课。说课过程中,各位教师就专题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和特色亮点部分进行集中展示,各位评委从授课内容、课程体系、讲授方法等方面作出点评,帮助教师进一步完善教学专题设计,提升教学能力。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将教学专题试讲说课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下步,我校将不断规范完善课前试讲制度,优化教学内容,完善教学机制,推进教学布局更加合理,教学体系更加完善。同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打造精品课程,在提高教学质量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