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两位教师喜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专题授课资格
发布日期:2021-01-12

  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我校选派优秀教师赴省委党校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专题竞课。竞课专题包括《共产党宣言》导读、《资本论》导读、《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导读、《自然辩证法》导读、《德意志意识形态》导读、《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导读、《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导读、列宁晚年著作导读、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等相关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课程,采取现场讲授、现场实名投票、现场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刘桂英、徐文涛两位教师分别获得《共产党宣言》导读、《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导读课程的授课资格。

  下一步,我校将聚焦提高主业主课教学质量、完善课程体系、打造精品课程、提升教学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为积极打造副省级一流党校升级版贡献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