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每月一讲”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405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每月一讲”,副校长王涛、展旭杰参加听课评课。

  社会与文化教研部(领导力研究中心)荆晓燕老师讲授了《推进文化强国建设  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专题。专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要求,从文化发展目标及其重要意义、明确文化发展方向与使命任务、文化发展的重点任务及其实现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