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举办第56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题“三述”暨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0-11-09

  11月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332报告厅举办第56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题“三述”暨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同志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展旭杰同志主持。

  在校期间,第56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0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组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分享收获感悟。会上,5位学员代表在总结小组讨论成果基础上,进行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题“三述”。吴学新对学员们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支部的“三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员把在党校“三述”的成果及经验做法发扬光大,推动“三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

    专题“三述”结束后,吴学新作了结业讲话,对第56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吴学新指出,本期进修班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有序,管理规范。就学员如何继续发挥党校学习期间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吴学新要求,一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既要善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理论视角出发研究分析问题,提升理论思维能力,培育全局意识、战略意识;又要持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化素质,掌握专业方法,做出专业决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助推青岛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在工作中强化担当。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与统筹谋划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弄懂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在全面汲取疫情防控教训,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的基础上,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奋力突破,切实推动本部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三要在生活中锤炼作风。要继续发扬党校学员优良传统,带头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时刻提醒自己、管好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始终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增强服务意识,围绕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做出决策、部署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彰显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第56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组织员、教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了结业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